采购中心开展安全教育学习暨2024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活动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治理能力,推动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切实做好日常食品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5日下午,采购中心九龙湖处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学习暨2024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接着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实施方案,最后中心所有职工与中心签订2024年安全责任书。

高校饮食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校园和谐稳定。采购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相关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深化了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理解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下一步,采购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做好采购供应保障工作,“食”刻坚守师生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