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春季学期饮食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我校饮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多渠道搭建与广大学生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及时了解就餐学生的需求,2月27日、29日及3月1日中午,总务处膳食与校园服务管理办公室分别在九龙湖校区、四牌楼校区和丁家桥校区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饮食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生沛文主持,膳食办及采购中心相关人员,校区食堂经理和研会、学生会、留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生沛文副处长首先强调,召开本次饮食工作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对食堂供餐的需求以及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在供应管理中及时调整改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面对面交流中,与会同学一一发言,既反馈了师生在就餐中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问题和建议既包括校内食堂,也包括校外供餐点师生的需求,如兰台供餐点部分同学希望有水果供应等;留学生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也表达了他们的想法。会上,总务处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食堂经理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解答,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最后生沛文副处长代表学校、总务处对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春季学期饮食工作要点。切实围绕学校提升年工作主题,狠抓食品安全工作,稳步推进饮食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