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饮食采购汽运工作研讨暨部署会

作者: 文/吴广华 图/陈吉强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10

 

2月19日上午,2024年春季学期总务处饮食采购汽运工作研讨暨部署会在九龙湖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处长施畅参加会议,副处长生沛文主持会议,膳食与校园服务管理办公室、采购服务中心、汽运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2023年底饮食、采购工作研讨会内容、新学期汽运工作开展讨论交流,旨在进一步促进新学期供应保障工作质量提升,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饮食、采购、汽运工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亮观点、提建议作了精彩的发言。发言中既有思路研讨,又有具体谋划,大家畅所欲言,为工作建言献策,达到了应有效果。生沛文副处长就会议发言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并结合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施畅处长在总结中指出,饮食、采购和汽运工作量大,且越来越规范。全体同志要认识到总务饮食、采购和汽运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堵住老问题、处理掉新问题进而形成新的规范制度。大家要适应体制机制的变化,在一线监管中要及时将相关政策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加快智慧食堂建设,通过技术手段的引入促进工作效率的提升。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任务较重,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和促进供应保障工作的有效衔接,在供应保障中让师生感受到总务工作的提升。最后,施处重点强调民以食为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抓得紧而有紧,必须再接再厉,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他表示,总务工作在学校的领导下,坚持生位首位理念,做到吃的满意、吃得安全,合力推动总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