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饮食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吴广华 图/陈吉强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1月25日上午,总务处饮食工作研讨会在四牌楼校区饮食会议室召开。副处长生沛文参加并主持会议,膳食与校园服务管理办公室、采购服务中心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就饮食监管、服务育人、食品安全、维修改造、智慧食堂的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研讨交流,旨在增进供应保障质量、开创饮食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饮食工作,推动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亮观点、提建议作了精彩的发言。发言过程中既有思路研讨,又有具体谋划,大家畅所欲言,为饮食工作建言献策,达到了应有效果。生沛文副处长就会议发言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并给饮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生沛文副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全体饮食同仁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全面加强食品安全文件通知和业务技能学习,养成不断学习的习惯;同时,要进一步完善饮食规章制度建设,根据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创新思维、立足当前、着眼长效,积极创新探索管理服务模式创新,为下一步创建信息化饮食打下基础。他表示,饮食工作在总务处的领导下,坚持生位首位守初心,传承优秀后勤精神,真诚为在校师生作好服务,合力推动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