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末饮食工作会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月17日上午,总务处在四牌楼校区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末饮食工作会议。总务处副处长生沛文参加会议,总务处膳食与校园管理服务办公室副主任仇春荔主持会议。三个校区8个食堂经营企业负责人、食堂经理、食堂安全总监、厨师长及安全员,膳食与校园服务管理办公室、采购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生沛文副处长首先总结了2023年度秋季学期饮食工作情况,对各食堂工作人员和饮食同事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从解读教发厅【2024】2号文件《关于加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开始,重点围绕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管理、常态化抓好环境治理、严把原材料关、严格招投标管理等方面内容要求各食堂做好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在分析2023年度各食堂投诉数据时,他要求各食堂客观看待各类投诉,利用寒假及时总结查找原因,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在布置寒假饮食供应保障工作安排的同时,着重强调从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智慧餐厅建设、教育培训、菜肴质量提升、品种规划等方面内容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饮食供应保障工作。另膳食办和采购中心参会同志分别总结分工和分管工作,并布置了2024年春节学期饮食具体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3年饮食工作,要求值班食堂做好假期供应保障的同时,重点着眼谋划2024年春季学期饮食供应保障工作。旨在坚定夯实生为首位理念,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凝心聚力,用奋斗执笔,携手为全校师生提供有温度的饮食供应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