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沈峥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58

11月14日,汽运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东南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学习心得,谈体会、谈认识,交流学习感悟。同志们对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学校飞速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有感触。过去十年时间里,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联系到实际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根据东南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出的“生为首位”要求,积极做好校园接驳车、无线谷班线巴士运行,切实将学生在校园的最后一公里服务好、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