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39

3月16日下午,在报请后勤党工委批复后,采购(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在职党员以及后勤党工委委员分管副处长生沛文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广华主持。

会前,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组织理论学习,征求服务对象和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班子及支委深入查摆问题不足。

按照会议流程,支部书记宣布参加会议人员情况以及会议议程,参会同志鼓掌通过,随后按照议程逐项进行。会上,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东大委[2022]5号文的通知要求,带头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章》第一章“党员”,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接下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及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副处长生沛文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活动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在肯定支部及中心工作的同时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围绕学校提升年的总目标,工作进一步优化,把住食品安全关;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工作研究,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和师生意见,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为师生办实事;在做好采购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膳食工作分担压力;疫情当前,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调配,做好供应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提供一流的后勤饮食保障工作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