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张萍 图、何怡、王玲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00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前夕,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程序,支委会召集党员和群众进行了对李萍同志转正意见的听取会。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申请书中,李萍同志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与不足,诚恳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真实情感,以及加入党组织的意愿与决心。   

李萍同志的入党联系考察人张萍、张宏分别发言,对李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李萍同志一年来取得的进步。   

通过酝酿,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李萍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东南大学后勤党工委批准。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萍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她首先代表支部对李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李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改善、提升自我,创新工作,在幼教岗位上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焕发党建工作新活力的重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