祀我国殇,山河无恙!逝者已矣,生者奋进!

作者:谷昊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71




2021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4周年,也是第8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今天四牌楼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一起观看国家公祭日现场直播。

上午10点整,国家公祭仪式正式开始,支部党员们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当凄厉的警报声响起时,所有党员为遇难的同胞们肃立默哀,沉痛缅怀南京大屠杀中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随后,支部开展了对新党员入党的讨论,大家纷纷对新入党的同志发表意见与鼓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支部的新党员也表示:重温昨日的历史耻辱,是为了汲取今日奋进的动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也必将走向伟大复兴。

最后,支部书记马云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