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退休党员党支部书记学习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作者:殷仁加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41

后勤于20211117日上午组织召开饮食中心、公寓中心、工程水电中心、运输中心等十位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缪三义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殷仁加同志主持会议。

百年党史中,此前只有二个关于历史问题的决议,被称为“历史决议”。第一个是1945年4月六届七中全会通过《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第二个是1981年6月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起到关键作用。

回顾和总结党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提炼出具有规律性的理论指导,这就是我们未来可以依靠的攻略和法宝。

建党百年,正当其时。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全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

会议还讨论了党内其他问题,如长期失联党员、代扣党费等问题并汇总向后勤党工委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