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革命传统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0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更好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7日上午,采购(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桠溪西舍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参加本次活动。

在西舍“红色堡垒”革命历程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不时凝神细看,在追忆革命岁月的一幅幅生动鲜明的历史图片和物品中,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真切感受到了那段硝烟的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仰和不畏艰险的崇高情怀。活动中,南京市红太阳桠溪中学教师、南京高淳区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陈宁剑老师给所有党员同志上了一节苏南溧高抗战史专题党课。陈老师围绕溧高地区地理历史、溧高地区的沦陷、新四军的建立、东进建立茅山革命根据地、风雨黎明,革命火种五个方面内容展开,党课内容丰富充实,讲解绘声绘色、通俗易懂,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

现在的南京高淳西舍,村容整洁,水田环绕,一片温馨祥和。是高淳区政府打造的美丽乡村之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支部书记项目内容,支部也希望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继承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为我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