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物业服务中心和修缮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长津湖》

作者:闫龙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10月20日,四牌楼物业服务中心和修缮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让大家重温红色峥嵘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历史。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的同志都被影片深深地震撼着、感动着,默默无声落泪。尤其是看到美军在南撤途中发现志愿军阵地上的“冰雕连”的场景,更是让人无比动容!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生动且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授课,自己必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为学校后勤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