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学生公寓中心全力配合做好省外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袁 丹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84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分别在九龙湖校区桃园、梅园、橘园学生公寓设立六个省外返校学生核酸检测点,方便同学检测。九龙湖学生公寓中心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防疫要求,认真做好返校同学的服务接待、门卫值班、环境保洁等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现场搬运桌椅、现场布置、秩序维持等事项,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2月27日3月1日,集中核酸检测期间,宿管工作人员温馨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主动引导学生自觉排队,间隔开1米距离,检测现场井然有序,三天的时间里共有14000余名省外返校学生接受了核酸检测。

学生返校及核酸检测期间,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也多次到九龙湖学生公寓和检测点进行检查和指导。

中心将继续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