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物业服务中心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作者:谷昊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30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年寒假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四牌楼物业服务中心认真准备,周密部署,妥善安排好四牌楼、丁家桥两个校区留校学生的住宿安排工作。

今年四牌楼校区有65名学生因为不同的原因留校过年,将被安排在校西群英楼、荟萃楼以及学府二舍。而丁家桥校区也将有部分家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留校过年。为了更好的给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中心提前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出新,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对进入宿舍人员进行测温,对公共走廊、卫生间、电梯等部位坚持每日消毒3次,所有工作做到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荟萃楼的4间自修室将一直保持开放状态,以满足学生们的自习要求。

1月29日上午,校纪委及四牌楼、丁家桥的领导检查物业中心为留校学生服务的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对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目前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又讯:近日,中心召开寒假工作布置暨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蒋永平主持,全体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后勤事务考核考核结果》,对照问题找差距。接下来分别学习了近期教育部、学校和总务处关于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寒假期间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总务处关于2021年寒假春节放假的通知》等文件,还学习了《关于给予顾临皓警告处分的决定》,要求中心职工严禁违反学校防疫要求,将校园卡借给他人使用。

马云飞书记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关于2021年元旦、寒假、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务实节俭、文明链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最后要求大家进行假前安全检查,筑牢思想防线,过一个祥和、文明、节俭的寒假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