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我校伙食原料中标供应商签约恳谈会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93


1月28日上午,我校第一轮伙食原料中标供应商签约恳谈会在九龙湖校区总务处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东南大学2021-2022学年伙食原料供应商遴选项目公开招标完成后的第一次阶段性工作签约会,总务处领导、膳食办、中标供应商代表和采购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管副处长章荣琦参加会议。他代表总务处党政对所有中标企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各企业按照国家级企业规范要求,遵守合同要约,认真做好供应服务工作;二是各企业以师生为本,加强规范管理,遵照采购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供应服务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政府及学校的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四是各供应企业加强沟通交流,采购中心做好考核管理,提升供应服务。五是各企业要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大局,诚信经营,做好安全供应服务工作。中心主任程颂阳、支部书记吴广华分别就供应商分配原则和供应商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相关同志就合同方面和财务结算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轮供应商做好我校原材料供应服务工作做号衔接工作,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供应服务责任和要求,为新学期供应服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