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袁 丹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信息化水平,1月28日,九龙湖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公寓系统操作培训。宿舍值班员、领班、主管、中心领导等共66人参加培训。

金智公司陈经理从系统登陆、宿舍卫生打分、来访登记、借钥匙等逐一进行现场演示,对系统拍照、打分、备注等各个环节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培人员用PAD、手机登陆并实际操作,大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积极提问,陈经理现场也分别进行答疑和指导,大家还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对系统优化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陈经理表示后续也会及时进行调整。

会后,中心还对假期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及值班注意事项、服务态度、安全及防疫工作等提出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公寓日常服务管理信息化手段,为更好的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提高学生满意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