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物办召开新业态服务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魏秀娟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363

为了满足学校师生对便捷校园生活服务的需求,总务处近年根据校情广泛调研,引入了多种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新业态服务。目前有快递中心、自助洗衣机、自助贩卖机、智能货柜、自助咖啡机和云打印等。为了更好的对服务企业进行监管,绿物办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每两周一次。

1月22日,绿物办在寒假前召开了2021年新业态服务第一次工作例会。总务处副处长刘润、绿物办彭玉洁、魏秀娟及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对寒假的注意事项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绿物办要求各服务企业在今年疫情形势下,须严格执行南京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宁,企业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及行踪轨迹严格审核,确保入校工作人员的健康。各服务企业须加强对机器或工作场所的消毒,并做好记录,尤其是快递中心,必须对车辆、场地及所有批次的快递件进行严格消毒,需专门设置安全消杀人员,并做好消杀台账;各服务企业须做好冬季及寒假期间防火的检查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各服务企业也分别针对自己的业务范围的寒假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一致承诺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证入校工作人员的健康;对机器逐一进行寒假前的线路安全、消防安全检查,并根据学生留校情况对部分机器进行及时货物撤柜清理、消毒、暂停运行等安排;并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前的提前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各项服务工作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