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各食堂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吴广华 马垚尧 骆宏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76




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20日是传统节日腊八节,每到这一天,人们总是要吃上一顿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在总务处膳食办的指导下,我校各食堂开展了主题为“浓情腊八节、送福送温暖”活动。
活动前一天,各食堂纷纷在门口和大厅布置活动宣传标语标识。同时食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原料,以多种食物和米共煮一锅合聚万物之意,经过专业厨师熬制成暖暖的腊八粥,希望在寒冷的冬日为师生送去一丝暖意,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粥道”的腊八节。

冬日的早晨,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准时出现在了供餐台,前来就餐的师生喝着腊八粥,感受着食堂给大家送来的温暖。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以“腊八节”为契机,积极弘扬中华传统节日与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关爱师生职工,共建和谐幸福,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