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开展2020年后勤事务考评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87




根据《东南大学后勤事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12月17日、21日东南大学2020年后勤事务检查、考评工作分别在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校区举行。来自学校机关部处及各院系共40多个部门代表、在校同学分别听取了三个校区各服务经营实体、社会服务企业2020年的服务情况汇报。总务处班子成员以及总务处各职能办公室,各经营实体、社会服务企业参加考评工作。副处长周建华主持考评。

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表示,一年来,总务处全体人员用满腔热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随着九龙湖主校区大草坪大型工程的顺利完工,校区校园环境越来越美了。为加快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着力培育一流领军人才,总务处积极打造了健雄书院、秉文书院。同时为改善学生生活环境,暑假期间完成丁家桥校区学生宿舍家具更新。他强调总务处会努力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各种需求,对于目前不能满足的也努力创造条件去满足。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不回避,这是后勤人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总务处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管理水平,为师生员工提供更高的服务水平。

考评中,周建华副处长处介绍了现场考核顺序和测评规则。各服务单位从防疫、服务、创新、不足与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考评代表针对绿化、食堂、校园循环车、物业及公寓服务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班子成员针对相关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回复,表示将对考评代表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以切实的举措回应师生的关切。

本次后勤事务考评的汇报文本已经先期在总务处网页公示发布,便于广大师生检查和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后,从疫情防控、人员服务、核心业务情况等多条目,考评代表分别对各服务单位进行考评打分,考评结果将作为各服务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