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关心关爱受伤同学

作者:曹野平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27

  

651430分左右,橘园主管像往常一样在围合内巡视。在橘园3C座一楼楼梯口看见一个女生坐在地上一边打电话一边哭泣,便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蔡同学下楼时,不慎一脚踏空崴到了脚腕,疼痛难忍正打电话向舍友求助。由于男女有别,主管一边安慰同学不要着急,一边喊来正在门厅值班的公寓工作人员前来帮忙。当班的值班员张庆、马志宏以及领班沈爱梅立即跑过来,把蔡同学搀扶起来。因脚腕疼痛无法行走,张庆同志二话不说一边立即蹲下将其背起,一边安慰到“不要害怕,一切有阿姨。”到了值班室,马志宏立即打来温水,脱下蔡同学的运动鞋,把毛巾浸湿拧干敷在她的脚腕处减轻痛感。另一位值班员代松梅则向校医院拨打电话让其派医生前来救治。事后,蔡同学特意到值班室来感谢阿姨。

学生公寓中心始终坚持落实“三全育人”的宗旨,中心员工像关爱自己孩子一样关爱每一位学生,做个有温度的后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