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退休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卓广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87

    根据东大常委决【2019】1号文件《关于同意校退离休协会换届工作方案的决议》精神,2019年6月11日后勤退休协会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出席大会。

    会议由副理事长缪三义同志主持,协会理事长殷仁加同志做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四年来的工作表示赞同,并鼓掌通过。接着进行大会选举,主持人缪三义同志宣布选举办法并介绍候选人名单和履历情况。全体代表们对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名单进行了表决,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后勤退协第五届理事会11位理事。殷仁加同志当选后勤退休协会理事长,缪三义、颜芳两位同志当选后勤退休协会副理事长。

    接着,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何书记对退协四年来的工作成绩点赞,向新一届11位理事表示祝贺!并代表后勤党工委全力支持后勤退协的工作!

    最后,校长助理、总务处长任祖平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说,后勤退协为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做了许多服务工作,过去四年的工作很好。今天又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你们的担子更重了,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工作,为老同志做更大贡献。总务处将在学校规定内,一如既往地支持退协工作。

    任校助还通报了学校日新月异发展的喜讯,全体代表欢欣鼓舞。九龙湖校园环境很美,任校助邀请老同志参观九龙湖校区,乘坐无人驾驶校车,感受学校创双一流高速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全体代表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