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和东南大学幼儿园顺利通过南京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验收

作者:陈育勤 张萍 文/图 许红美/图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669

  

  

    6月6日和6月10日,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和东南大学幼儿园先后通过了南京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验收。

   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园来,健全了所有卫生保健工作制度,对新入职员工进行系统的卫生保健工作培训,规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各环节操作流程。在查阅保健台账和现场查看后,验收组专家对幼儿园体弱儿管理、点心制作、厨房膳食工作管理和基础保障条件给予了高度肯定;东南大学幼儿园在本次卫生保健工作验收过程前期,认真做好自查和提升。当天,验收专家组在听取园长工作汇报后,认真查看了幼儿园保健台账,现场询问了班级保育员日常卫生消毒工作要求,了解幼儿进餐情况。对幼儿园班级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幼儿日常体格检查和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整体情况给予肯定。考核小组还在三楼会议室听取了由园长陈育勤作的主题为《爱从这里起航》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报告。在两园教职工共同努力下,两园都顺利通过了卫生保健专项工作的验收。 

   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在园健康成长的基础,涵盖幼儿园基础设施管理、幼儿一日活动合理化安排、膳食管理与营养、卫生消毒与预防、健康检查与传染病防治、卫生消毒与防病以及安全保护等多个方面。通过本次验收,两园卫生保健工作将更加规范有序,力保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所有教职工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