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中心组织完成九龙湖校区污水提升设施维修和养护工作

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30

  

   

修缮中心在完成师生日常维修保障的同时强化对校区重要设备设施的日常巡查工作,近日在总务处能维办的协助下组织人员对九龙湖校区污水提升设备的开展维修保养工作,对损坏的一台11.kw的污水提升泵进行更换,两台尚能使用的污水泵进行拆解保养,确保污水泵能够正常工作。
    根据前期的摸底调查,联系专业公司对深达八米的污水集水井底部淤泥进行清理,对破损污水井隔离网加固维修。修缮中心经过几天的污水流量的观察重新调整水泵的控制浮球高度控制污水泵的工作间隔,使其运行平稳有效。
    在污水提升泵的更换维修和集水井的清淤过程中修缮中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中心管理骨干全过程介入监控,紧绷安全生产意识,促使以上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此次的维修和养护工作,使校区科研生活产生的污水能及时快速的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改善校园水体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