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中心协调完成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屋面渗漏维修

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47

  

    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投入使用以来,主馆内部和外围环型走廊、四个副馆存在不同程度渗漏对馆内设施造成损害,影响师生正常使用。修缮中心四月初在降雨天气组织人员对所有渗漏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分析渗漏原因,对属于施工单位保修期屋面防水问题协调基建处和总包单位逐一到场核实后要求总包单位履行保修责任。
    自4月29日至5月19日总包单位南京建工安排人员对主馆大跨度钢结构的虹吸排水系统的渗漏部位的雨水管接头进行维修更换,对主馆四周的一楼环形走廊和四个副馆混凝土屋面裂缝进行防水注浆作业,对二号、三号副馆屋面的雨水口吊模和防水层凿除重做并铺设新的防水油毡。对不属于质保期的渗漏问题修缮中心同步进行维修,维修施工经过近期的雨水检验达到预期效果。
    在此次维修过程中修缮中心同步协调跟进,同物业中心和体育系有效沟通,减少维修施工对教学和师生健身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