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中心协助基建处完成校园建设各项工作

作者:张家清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40

随着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加快,九龙湖校区一座座办公楼拔地而起,在建设过程中发现设计方案涉及原高压电缆和水管网需要进行重新调整,改变路径。接到基建处的书面申请函后,中心及时和基建处联系,协调停电停水相关事宜。在确保九龙湖校区供电安全的前提下,对校内五个开闭所进行负荷转移,对六路高压进线电缆进行移位。
由于时间紧,倒电工作任务重,中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经过多方论证,制定详细的分时分段停电计划,提出停电负荷转移的可操作性方案,利用五一劳动节假期和星期六星期天时间,分别对东南三、四号开闭所,东南一、二号开闭所,东南五号开闭所倒闸操作,在全体工程技术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保证了九龙湖校区的用电安全,助力基建处及时对高压电缆移位。
5月中旬,中心又接到基建处关于九龙湖校区游泳馆,生医大楼建设工地生活水管网移位的申请,我中心技术人员及时对停水区域进行审核,查看校区给水管网图,现场察看,确认无误后,制定停水计划 。所有停电停水时间都在凌晨,中心九龙湖校区水电保障部全体工程技术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对校内高压开关,主管网水阀进行操作,顺利完成预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