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后勤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庄宇睿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下午,吉林大学后勤处处长张伟一行3人来我校就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物业管理模式以及节能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调研。总务处处长施畅、后勤党工委副书记崔琳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同仁。

在调研座谈会上,施畅处长首先对吉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总务处在机制体制和重点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张伟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学校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情况;节能相关规章制度、合同能源项目开展、智慧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吉林大学一行对东南大学后勤管理部门在体制机制创新、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借鉴相关经验,推动本校后勤管理工作的优化升级。

此外,崔琳副书记在物业管理模式、评价机制和先进经验方面以及配电房系统的远程监控和运维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吉林大学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大草坪、图书馆、九曲桥和总配电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