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召开九龙湖宿舍围合绿化工作沟通协调会

作者:文 袁丹 图 史娜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56

   


    3月20日,学生公寓中心在九龙湖校区办公室召开学生宿舍围合绿化养护工作沟通协调会。总务处绿化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张炜老师、九龙湖两家绿化养护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中心九龙湖校区分管副主任及相关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蒋永平主持。

    会上,大家分别就桃园1-2舍围合绿化升级改造、日常绿化养护标准、监督和考核方式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绿化养护工作提出建议。两家绿化养护单位均表示将对影响宿舍美观的灌木及杂草及时进行修剪,对影响宿舍楼宇安全的杂树进行清理或移除。后续,还将制定日常养护记录表,做好相关记录。

    同时,学生公寓中心也会在绿物办的指导下,切实履行好巡查、监督职责,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积极做好每月绿化养护考核工作,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