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开展生日贺卡创意设计竞赛评选系列活动

作者:文:袁丹 图:蒋永平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240


    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3月11日总务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会生活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体现东大特色蕴含生日祝福”生日贺卡创意设计竞赛。

    开展本次活动是希望通过集聚同学们的智慧和灵感,设计出一份含有东大元素且匠心独具的生日贺卡,为广大学生送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用学生们精心设计的承载生日祝福的卡片,来温暖东南大学莘莘学子们。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和学生会通过海报、东南大学学生会及印象总务微信平台等途径对活动进行宣传和作品征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邮箱投递参赛作品,截止投稿日为今年的2月24日,共征集到8份设计作品,每位作品都富有新意,蕴涵东大元素。

    今年3月11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琴、总务处绿物办彭玉洁老师、学生代表及中心班子成员等组成的评委对8份作品进行了盲选、点评和打分。最终,刘玉洁同学设计的生日贺卡获得一等奖。为了让作品更加精美,中心将与刘玉洁同学一起对作品进行微调和修改后印制成品。后续,宿管阿姨们也会代表学校将生日贺卡陆续送到过生日的学生手中,送上诚挚暖心的生日祝福,让学生们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希望通过发放生日贺卡和送生日祝福活动,让学生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尽最大努力将学生公寓创建成“温馨港湾、快乐家园”。

    又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体现亲情服务,学生公寓中心与校学生会生活部共同开展为同学送生日贺卡活动。4月25日中午,生日贺卡发放启动仪式在九龙湖校区学生公寓梅园1-4舍举行。中心九龙湖校区各宿舍领班、各片区班组长、中心领导、党员同志及学生会生活部同学等参加,为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祝福。
   中心发放的生日贺卡充分体现了东大元素和特色。今后,各宿舍将定期为过生日的同学发放生日贺卡,代表学校为他(她)送上诚挚暖心的生日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