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落实总务处工作布置会

作者:文:马云飞 图:张燕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78

   


    3月12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文昌9舍会议室,组织主管以上人员召开了《落实总务处工作布置会、恳谈会》,会议上大家就如何落实任祖平处长“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让有为者有位,让实干者实惠”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发言。会议重点围绕:职工的精神面貌等中心存在的问题;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学生思想特点;如何在公寓中心为师生、为学校办实事,努力提升整个中心的服务能力等方面内容展开。每个人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开诚布公的指出中心事实存在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敲响了警钟,是2019年工作开展的催化剂。适应新时代师生的新特征、适应“双一流”建设的步伐。中心不仅要做好公寓的物业管理,更要促进大学生们行为生活习惯的养成,让学生公寓真正成为育人的重要阵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