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中心与权益部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沈峥嵘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535


38日,汽运中心与权益部学生就九龙湖接驳车运行,如何优化校区间的各类交通接驳,更好地服务师生进行座谈交流,以部长任鹏宇、副部长赵乔丹带队,权益部干事李蓓等以及生活部陈翘楚等同学一行9人参加座谈会,后勤党工委副书记邱佳川与汽运中心班子成员、驾驶员师傅等与学生座谈交流。

根据学校作息时间调整,结合九龙湖校区接驳车运行近四年来时刻表的变化,开学伊始,汽运中心就早做准备,对接驳车时刻表变化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尽可能满足学校要求,符合师生出行规律。此番邀请权益部学生座谈,就是希望广大学生针对接驳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更好地优化运行和服务,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将接驳车越做越好。

座谈会上,汽运中心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从2015年地铁三号线开通至今,接驳车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将实际运行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和学生敞开心扉,共同探讨、研究、座谈。权益部学生带来了针对接驳车运行进行的专题提案,内容涉及接驳车站点停靠、站台标识不明显、接驳车载客量以及车辆信息化程度推广不到位等问题,并分析了这些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和可行性报告。汽运中心负责同志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对于满员以及超载等问题当场给予明确答复。在满员情况下,第一时间做好“满员”提醒;在超载情况下,第一时间调配车辆进行接驳,满足师生的出行需求。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对接驳车的运行进行监督,切实将服务做好,将师生出行的校园交通任务完成好。

邱佳川副书记感谢权益部学生对于校园接驳车的关心、关注,他希望权益部的学生从师生出行出发,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优化接驳车的运行方式,不断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尽可能的方便师生出行。同时,总务处将不断加强硬件方面的建设,在站点设置、站点布局、美化,信息化建设上面下功夫,适应时代发展需求,适合师生对于便捷出行的需求。他也同时希望汽运中心不断的加强服务,紧贴信息化的发展,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将接驳车打造成九龙湖校区师生出行的便捷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