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设立党建读书角

作者:文、图 张萍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37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造学习型党支部,3月初,幼儿园党支部启动了“两学一做”读书角的建设。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在“学”字上拓展。近年来,支部通过微党课、研讨交流、参观学习等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此次支部创建“读书角”,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离不开学习。
    目前,“读书角”内摆放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党建》、《新党章》、《三会一课案例选》、《党员行为准则》等党建书籍、领导人著作以及幼儿教育类学习资料100余册,供党员教师自主取阅。
    下一步,党支部将逐步建立书籍借阅和购置制度,通过不断增加图书的种类数量,使“读书角”真正成为党员教师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政治素养、开展业务交流的有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