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9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孙冬卉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324

    35日,总务处在修缮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相关职能办公室及各中心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处长周建华主持会议。

    首先,周副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和总务处关于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将他在寒假期间对各中心安全巡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在会上要求相关办公室协调解决方案,暂时解决不了的还将与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协商。此外,周副处长重点强调在全国两会期间,希望各中心领导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安全稳定、不发生政治安全事件,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其次,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学后的安全工作情况、新学期准备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各职能办公室和各中心均对假期值班以及本中心是否存在重大隐患进行详细的说明,并上交了2019年安全工作计划。在寒假期间总务处全处做到了安全生产无事故,圆满保证了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周副处长要求各中心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等细化到月,消防安全演习纳入年度计划,并严格执行到位,总务处将会不定期的抽查安全工作是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