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中心做好新学期接驳车调整工作

作者:沈峥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653

    新学期,随着学校作息时间调整,汽运中心根据学校、总务处要求,配合膳食办公室,对新学期接驳车运行时间进行适时调整,适应学校新的作息时间调整,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
    九龙湖校区接驳车从2015年5月份运行至今,沿用了多年的接驳车运行时刻表将随着学校作息时间的调整而改变,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不因作息时间的调整影响师生乘坐接驳车,汽运中心根据总务处及膳食办公室的要求,紧贴师生对于接驳车的依赖和乘坐需求,在运行设置上结合地铁运行时间以及师生乘坐规律,对沿用了多年的时刻表进行调整,力求科学、合理、人性化。经过多方调研、讨论,并上报学校财务处,结合新的作息时间,将早高峰运行时间由先前的10分钟一趟,压缩为5分钟一趟,中心克服时间压缩带来的运行和车辆调配困难,适应并服务于早高峰工作人员密集乘坐接驳车的需求。
    新学期开学前,中心就试运行新的时刻表,根据运行、乘坐情况进行适时调整。从2月22日新学期开学至今,每天早晨8点,中心安排专人在地铁口进行执勤,调配车辆运行,统计接驳车运行数据。开学一个多星期以来,新调整的接驳车运行已逐步融入学校新的作息时间,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