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作者:文、图 张萍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87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了解江苏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和变化,10月11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人民的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迁。其中还有一些展品和旧时场景还原,大家观看后感慨万千。

参观后,党员教师们纷纷在支部QQ群留言,表示我们要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把内心这份激动变成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步伐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