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116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吕 忠 宏​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415



在桂花飘香的金秋十月,10月11日中午,由校办、宣传部、总务处、后勤党工委主办,总务处商贸中心、学生会承办的 “第二届暨东南大学116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隆重举行。校办冀民主任,宣传部毛惠西部长、江雪华副部长,总务处任祖平处长、章荣琦副处长,艺术学院张志贤副教授及学生会等亲临现场。

校办主任冀民为本次颁奖典礼致开幕词。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届颁奖典礼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使广大学子加深校园文化认同感的同时,增强文化自信心,激发校园文化创造力。

颁奖典礼进入参赛作品点评环节,艺术学院张志贤副教授对本次获奖的作品一一进行了专业点评,通过独特视角、立体空间展示、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有机结合、现代美感融入等多角度对参赛获奖作品给予高度赞赏,并鼓励东大学子通过生活点滴创新校园文化。

优秀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此次校园文创设计大赛,再一次拉近了东大学子与校园文化情怀的距离,无形中增强集体感和荣誉感。同时,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再接再厉为校园文创产品增加实用性等元素,为校园文化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务处处长任祖平宣布获奖名单,有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创意大赛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为本次颁奖典礼做总结发言,对获奖作品和获奖参与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开赛以来所有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参加颁奖典礼的领导与参赛学生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