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中心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闫龙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702

 




  根据学校总务处安全小组要求,9月27日,中心主任、书记带领工程部和办公室人员对三个校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解决所有安全隐患,并对此次的检查进行严格的文字和拍照记录,建立详细的排查工作台账。

早在中秋节前中心就召开安全例会,制定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方案。要求各校区班组、办公室先进行自查,如有问题及时整改。此次检查的内容有:三个校区所有办公区域的配电箱、消防设施、电气等的安全,以及对三个校区的库房、正在施工的工地、员工宿舍等。

中心在检查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对于小问题现场立即要求整改,对于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后期在讨论具体解决方法;中心将继续加强工人规范化操作,并通过微信群宣传和安全演讲培训的方式对员工加强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让大家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