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

作者: 文/吕霞 图/赵海金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696



9月21日下午,后勤党工委以“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后勤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们开展了“梅园新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带队,各支部委员四十余多人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展览馆的大厅中,由后勤党工委副书记邱佳川同志领誓,6名新进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现场的全体党员同志同时也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和中国代表团原址。陈列馆中陈列着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和南京谈判的大量文献史料、珍贵照片及部分实物,在向导人员的解说下,图文并茂的再现了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与国民党政府斗智斗勇的生动史实,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聆听着、议论着、赞叹着,普遍感觉受到了一次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灵魂深处受到了极大的震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好、发扬好革命精神,不断鞭策自己、积极做好工作,为创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