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云飞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52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后勤党工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18】19号)文件精神要求, 6月26日下午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在文昌9舍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三项机制”文件并进行了解读、通报了会议前通过个别谈话、集体会议征集的意见、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承诺:要及时传达并解读党中央、校党委以及后勤党工委相关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各类精神,做到党支部班子先学习、先领悟,吃透精神再和广大党员共同学习并贯彻。党员同志不仅要自身在工作一线发挥党员作用,并且要多与群众职工沟通交流,将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与他们分享,用正能量和积极的思维理念碰撞,推动整个中心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质量。要加速促进门厅文化建设,在公共区域提供天气预报等相关服务,进一步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要组织专业培训、经验座谈,邀请有经验的老宿舍管理员服务育人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同时组织考核塑造优质服务的学生公寓服务队伍。随后,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分别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后勤以及中心目前的情况分别谈了自身的看法。主要观点集中在:1、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提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从多方面加强服务意识、育人意识的培养,作为高校服务部门,学生第一位、服务第一位,我们的育人和服务同样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变化。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