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闫龙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771


6月21日上午,修缮中心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揭牌仪式,总务处处长任祖平,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副处长丁乐为中心揭牌并指导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处领导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首先任处表示这是修缮中心一个崭新的里程碑,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修缮中心在编人员少,要合理分配,要做到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学习中国工匠精神,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何书记特别强调安全第一,要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在维修工作中做出服务亮点,利用网络报修优势提升服务效率。

修缮中心主任蔡俊汇报了中心于今年3月份接手九龙湖校区学生公寓和物业中心所有零修工作的情况,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任务大小都会做到保质保量,从被动服务转为主动服务。同时,树立“打造精品,感动服务”的理念,将中心打造成一支高素养、高水平的服务团队,做好师生校园生活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