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到我校做报告

作者:吕霞、汪静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481







为推进总务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后勤党工委邀请了江南大学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到我校做报告。6月19日下午2:30,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王剑星书记作了题为《大系统、大后勤、新时代、新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总务处处长任祖平、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及班子成员、总务处机关干部、各中心班组长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等120人听取了报告会。

王剑星书记介绍了江南大学后勤改革的历程,阐述了江南大学后勤保障体系现状,逐一介绍了后勤党委系统中六大部门的管理方式。江南大学后勤系统提出“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向往”的宗旨,不断从“体制改革、机制创新、文化引领、服务转型”四个方面推动江南大学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江南大学把后勤管理处划分为小机关、实体部门、挂靠部门、托管部门四个部分,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形成了多协调、少扯皮、低成本、高效益的江南大学后勤模式。

最后,何林书记对参会的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吸收、消化江南大学后勤工作的特点和优点,学习江南大学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的需要,努力创建一流的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做出后勤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