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处长、书记与同学们共进早餐

作者:金文琦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115

  

 

 

为推动我校品质餐饮、文化餐饮、智慧餐饮的发展,使总务处的餐饮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总务处推出与同学共进早餐的形式,广泛地听取广大师生对现有各食堂餐饮提出的真实意见和建议。

6月19日早晨7:15,总务处长任祖平、书记何林、分管饮食副书记邱佳川及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桃园北餐厅和7名同学共进早餐。

早餐会上,处领导们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菜肴品种、口味、价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会研究改革举措,今后在餐厅窗口的规划上将做出更有特色的调整,改善饮食产品工艺,使广大师生在保证充分健康营养的前提下,增强科学性、健康性、适应性。同时也将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举办多种形式的主题交流,广泛听取大众意见,不断提升饮食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师生、员工就餐满意度。

早餐会在平等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