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116周年校庆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庄璐 胡艳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788


东南大学在今年迎来她116岁的生日,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后勤党工委、艺术学院、总务处商贸中心及学生会联合策划了“东南大学116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用“创意”向母校献礼。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2件,其中12件实物作品,30件电子作品。参赛人员来自学校建筑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总务处学生公寓等多个院系,比赛更有1名外籍学生及1名后勤职工参加。

经过由建筑学院教授单踊、艺术学院副教授张志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和平、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宣传部老师丛婕、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王喻祥组成的专家团队的仔细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具体获奖作品信息见附件)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我校文化建设,提升我校校园文化知名度与影响力,丰富我校校园文化产品。同时也激发大学生对校园文化的建设激情,提高校园主人翁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16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