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与南京同仁医院签订绿色通道合作协议

作者:俞秋敏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526


6月8日上午,在江宁区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会议室举行了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和南京同仁医院资源共建签约仪式及紧急送诊绿色通道揭牌仪式。

园长陈育勤、副园长梁洁、保健老师俞秋敏作为园方代表,同仁医院行政人事部主任胡宗元、同仁医院儿童医院院长刘艳云作为院方代表参会。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致辞,由陈园长和刘院长签约并揭牌,同仁医院并赠予儿童专用轮椅和担架。

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是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按照江苏省优质示范园标准投资建设,东南大学入驻管理,隶属于江宁教育局的一所教办园。幼儿园主要为东南大学教职工子女和江宁经济开发区引进人才子女提供学前教育服务。幼儿园拥有优越的办学条件及东南大学派驻的成熟优秀的教育和管理团队,带去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

此次共建,将为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幼儿健康教育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在园幼儿医疗提供一个便捷的通道,开通绿色通道旨在为解决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在园幼儿遇突发紧急情况下,送到同仁医院后可享受优先救治的便利。

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在园幼儿年龄大都在3-6岁之间,由于孩子年龄小,在园期间容易发生擦伤、脱臼、骨折、高热惊厥等意外事件。绿色通道的开通,再次体现了东南大学各部门对二代教职工子女的关爱,为东南大学幼儿园遇突发事件紧急送诊提供了完整快速高效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