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计财办、国资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陶文彬 汪静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55

5月31日下午在四牌楼沙塘园会议室,总务处沈建辉副处长带领计财办和国资办全体人员,紧紧围绕 “深化综合改革,满足师生需求,提升服务能力” 的主题,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

会上,沈建辉副处长提出新时期为创建“双一流”大学做贡献的目标与定位,并充分阐述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六个不平衡与六个不充分”的问题,要求大家积极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服务意识。计财办孔双英科长和国资办陶文彬副科长就目前科室工作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对如何加强后勤保障建设提出建议,提出科室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举措。

与会人员分别从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各抒己见,分别提出了下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的举措。建议要“走出去”——加强对外交流学习;要“练内功”——加强业务技能培训;要“善思考”——将学习的技能转化到日常工作。围绕本次主题,会议还对后期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开展制定了详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