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开展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袁丹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691





为充分发挥板报育人、宣传等教育作用,让即将毕业的2018届学生对校园生活充满回忆,感受到宿管管理员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专门举办了以“毕业季·东大情”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2个宿舍(围合)参加评比,各宿舍踊跃报名,精心设计,并邀请学生共同参与。各参赛板报切合主题,画面美观,色彩绚丽。由总务处物业与绿化管理办公室以及中心领导、班组长代表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11人组成的评委,分别从内容、布局、文字、刊头、插图和创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并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桃园7-8舍获得一等奖,橘园5-14舍、学府二舍获得二等奖,群英楼、梅园9舍、荟萃楼获得三等奖,其他宿舍分获优胜奖和纪念奖等。

在今年全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下,通过开展黑板报等活动形式,促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祝福和送别即将毕业的2018届东大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了宿舍管理员和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学生公寓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