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孩子们的成长!———记幼儿园家委会会议

作者:张萍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3995







家长委员会是家长与幼儿园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对促进我园与家庭、社会的密切联系,提高保教工作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好地做好保教服务工作,幼儿园在52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幼儿园家委会。

本次会议有四个主要内容:首先是在陈园长的带领下,家委会代表们观摩了幼儿的户外晨间锻炼,参观了幼儿园沙水区、野战区、小农场、亿童搭建区以及树屋游戏区。

接着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食堂,听取了幼儿园膳食工作的介绍,让家长对孩子食谱的制定、食材的供货渠道以及食物加工的流程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然后陈园长从“提升园区游戏环境”“做好基础教育工作”、“开展特色游戏活动”、“尝试家园共育新形式”、“关注幼儿在园健康与安全”、“教师培训与专业成长”六个方面介绍了幼儿园的课程建设,传达了“主动、探究、愉悦、成长”的办园理念。家长们通过一张张生动有趣的幼儿活动照片,深切的感受到了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一项技能的提高,一个知识点的掌握,孩子收获的是与同伴一起的快乐、参与探究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愉快的情感。

最后,家长代表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和园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赞扬。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孩子的成长更是需要家庭和幼儿园双方的共同合作。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用心呵护孩子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