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新处长上任见面会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163


4月23日,总务处召开新处长上任见面会。黄大卫副校长、组织部李鑫部长代表学校将任祖平处长送上岗。后勤党工委何林书记主持会议。总务处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李鑫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梁书亭、任祖平同志的相关任命。黄大卫副校长发表讲话,对任祖平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任祖平同志的工作履历和个人相关情况,并对任处及现任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任祖平同志在今后工作中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证明自己;要增强创新意识,敢于负责,采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运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用新举措推动新跨越,切实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希望祖平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要强化责任意识,廉洁从政、一岗双责;在工作中要多听师生、员工建议,了解师生、群众需求,牢记使命,乐于奉献,以积极的态度来理解师生、员工对我们的建议,要将建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希望总务处领导班子在祖平同志和何林同志共同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提升总务处在师生心目中形象,共同努力,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随后,任处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黄大卫副校长的关心,一定会紧紧依靠总务处全体员工,紧密团结大家,不辜负广大师生期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用辛勤汗水创建美丽和谐的东大校园。何书记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任处开展工作,努力推进总务后勤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何书记分别介绍了总务处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及各中心负责人。任处表示,下一步他将尽快到各部门走访调研,了解各中心实际情况,以便工作的开展、推进;同时会与大家共同努力,把总务后勤工作做得更出彩,满足全校师生、员工的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