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物办召开2018年新生住宿问题解决方案讨论会

作者:彭玉洁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35

4月19日上午,学生处徐进副处长、总务处刘润副处长、公卫学院栗建民主任、医学院吴志龙主任、教务处朱天云科长以及绿物办相关人员就2018年新生住宿问题解决方案展开座谈。

会上,刘润副处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新生住宿房源情况,由于硕士逐年扩招、土木交通学院搬迁九龙湖、新增少数民族预科生等因素造成9月份九龙湖宿舍腾空房源已不能满足新生入住的需求。仇春荔科长也就房源缺口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办法。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就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共同思考医学院、公卫学院、生医学院2018级新入学本科生能否安排在丁家桥和四牌楼校区。同时,学生处、教务处下一步将就四牌楼和丁家桥教学资源能否满足医学院、公卫学院、生医学院新生入住需求进行具体分析,协助总务处解决住宿问题。总务处也将向各学院集思广益,尽全力解决2018级新生的住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