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中心与权益部学生进行交流

作者:沈峥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63


4月13日,汽运中心与权益部学生进行交流,来自权益部的学生邰家正、杨琦琦、常天煜和汽运中心班子参加座谈会,大家就接驳车运行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学生对接驳车运行的建议和意见。
    九龙湖校园接驳车从2015年5月运行至今,已经有近3年的时间。在这三年时间里,接驳车给师生在九龙湖的出行带来了便利,随着接驳车越来越得到师生的认可,师生对于出行的需求和要求也在日益增长,为更好地做好接驳车服务,汽运中心主动邀请权益部学生进行交流,希望学生收集师生在乘坐接驳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服务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权益部学生前期在车辆状况、运行时刻表、校园内超速等方面在学生中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并对接驳车的运行提出意见和建议。汽运中心班子同志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给予解释。对于服务硬件方面的问题以及学校政策方面的情况进行说明;对于内部管理,涉及到安全行车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说明,并明确表示行车安全对于师生安全的重要性,汽运中心将按照交管局的要求、按照校区交通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安全行车的管理,确保接驳车的安全舒适;对学生提到服务质量方面的问题也明确表示,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尽管接驳车每年运行16000趟次接驳车,运送师生近50万人次,但仍然会在加强优质服务上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舒适的接驳车服务。
    汽运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广大学生对接驳车在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同时欢迎师生的监督,中心将继续加强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在安全行车上下功夫,将接驳车运行为师生愿意、喜爱乘坐的接驳方式。汽运中心也希望通过师生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服务,不断改进和提高,将师生的“最后一公里”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