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在校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吕 霞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96



近日,东南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后勤党工委积极组织,充分动员,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果。共获得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0件。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的书法作品《俭以养德、廉以立身》、幼儿园的邢静老师书画摄影类作品《梅》、后勤党工委王振艺术设计作品《清风峻节》获得一等奖。饮食服务中心张晓新书画作品《冰清玉洁》、幼儿园管道红的书画作品《清风出袖、明月入怀》、商贸中心《论诚信》、汽车运输中心《剪纸》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幼儿园吴岚《莫贪》、中二班《让座》、殷蓓《宁静致远》、李鑫鑫《莲》、陈育勤《江城子》、张萍《幽香清远》、胡文婷《莲廉》、李佩艺《反腐倡廉》、水电中心赵海金《对联》、修缮支部《爱莲说》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作为学校廉政风险防范的重点部门,后勤党工委一直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在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多次取得好成绩,2015年、2016年均获得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优秀组织奖”。